搜索新闻

博邦诚液晶拼接助力吉林银行打造安全金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银行属于国家的重点安全防范单位。作为当今社会货币的主要流通场所、国家经济运作的重要环节,以其独特的功能和先进的技术广泛服务于国内各行各业中,但其财富集中、流动性强的特点,也使之成为某些极端犯罪分子恶意侵害目标,因此提高银行系统的科学管理和安全防范能力尤为重要。

博邦诚拼接大屏

    博邦诚拼接入驻金融行业

    今年八月,博邦诚拼接进驻长春吉林银行总部,为长春的银行保驾护航。据悉,在众多的拼接产品中脱颖而出被银行“相中”的产品是BBC-SD460UB。博邦诚的系列产品向来秉承“时尚、科技、价值”的设计与经营理念BBC-SD460UB无疑是其中的佼佼者,因为其BBC-SD460UB的拼缝是全球最窄的——仅6.7毫米。6.7毫米的拼缝几乎可忽略不计,做到了液晶中的无缝拼接。加之该款拼接单元具有边框补偿功能,高度还原真实画面,以及直下式LED光源技术,4500:1的对比度;10000K的色温, 全新的超宽视角延展技术,保证在上下左右178度视角内观看到的图像不变形,色彩无失真,更兼有节能、环保、无辐射,寿命长,长期使用亮度均匀等优势,可谓是为金融行业显示终端的不二选择。

博邦诚液晶拼接

    银行监控

    在计算机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不断发展的今天,犯罪分子作案的手段越来越呈现高科技化、高智能化趋势。针对银行的刑事案件明显呈上升趋势。传统的单一模式以CRT为显示终端的监控系统,无论是从监视手段、还是录象手段上来看已经远远落后于现代商业银行的安全保卫要求。从技术角度来看,新一代以液晶拼接为显示终端的监控系统,已经在技术上全面领先于传统的模拟监控技术。这促使银行电视监控系统向智能化、网络化、数字化、多样化方向进行发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