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巴可2013创新周开幕 7大专业显示应用场景赏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3年8月20日,全球专业显示技术领导者巴可公司在北京举办了 “享像—— 2013巴可创新 技术周“媒体见面会活动,投影时代网及众多媒体参与了本届见面会。本次创新周,巴可以“享像”为命题,展示了享娱乐、享生活、享3D、享决策、享知识、享健康、享智会7大专业显示应用场景,独具魅力的创新演示解决方案,征服了现场媒体朋友视界!

会现场

会议现场

巴可2013创新周开幕 7大专业显示应用场景赏析

巴可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萧楠女士

    会议伊始,巴可大中华区市场部总监萧楠女士为现场媒体朋友简述了巴可近80年的发展历程,详细介绍了巴可在中国近几年迅猛发展的强劲推动力,同时讲解了巴可的战略目标、四大核心业务、业绩增长率、产品研发实力、售后服务体系,还展示了巴可在中国的精彩工程案例。

巴可2013创新周开幕 7大专业显示应用场景赏析

 巴可大中华区产品市场部副总监薛峰

巴可2013创新周开幕 7大专业显示应用场景赏析

巴可欧歌赛应用

    随后,巴可大中华区产品市场部副总监薛峰重点介绍了本次创新周的7大专业显示应用场景,并一一解说了巴可近年来主打产品的各自特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