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便携工程机 爱其XL200Ai仅售26000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1 作者:佚名

    EIKI专注于影像设备行业,在投影技术方面有长期积累,同时也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着力提升产品的易用性,致力提供更完善的投影机产品。爱其投影机LC-XL200Ai是一款高达6200流明的XGA级便携式专业工程机,简单易用,众多适用功能可满足工程案例中的各种复杂环境。

便携工程机 爱其XL200Ai仅售26000元

    爱其LC-XL200Ai采用3LCD显示技术,拥有XGA分辨率,亮度为6200流明,而对比度则提至2000:1的水平,视频芯片使用了现在最新的10bit视频色彩处理器,还原最绚丽的图像色彩。这款机器的镜头设计是一个亮点,中置的镜头不但可以更换使用,还可以垂直、水平动,更可以支持360度吊装。

    爱其LC-XL200Ai内置7W扬声器,采用超长时间自动旋转式防尘网,可有限减少维护,顶部灯泡仓设计,具备换屏功能,避免镜头盖关闭情况下投影机处于长时间开机状态,内置RJ-45有线网络控制,用于网络监测和控制。

    点评:爱其LC-XL200Ai采用高效防尘设计,保证了洁净的投影空间,性能稳定。同时,爱其LC-XL200Ai支持镜头位移并可更换,并配备了较为丰富的接口,适用性强,可满足工程案例中应对各种复杂环境。目前商家报价28000元,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

    爱其LC-XL200AI 价格 28000

    (本行情所涉及价格变动或供货信息均采自以下经销商,不代表厂商行为;因行情变动频繁,请注意行情时效,价格仅供参考)

    北京博维新概念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人:程莹莹 邢豹

    电话:15311207188 13120421273

    QQ :110507198 ;305490958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