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慧聪教育装备十大评选引千家企业竞逐 今晚报名截止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8月21日24:00,由慧聪教育装备网主办的“2013年度海亚杯·慧聪网第五届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活动网络报名顺利结束,共计来自国内外1156的领军人物/企业报名参与,报名总数约为去年的1.5倍。8月21日凌晨,活动进入到紧锣密鼓的海选投票阶段。您可以通过网络、短信、网银等方式为您心仪的企业投上神圣的一票。

    以“教育融合科技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的“2013年度海亚杯·慧聪网第五届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暨行业峰会”旨在将行业上下游企业汇聚一起,让全球网民第一时间了解教育装备行业国内外知名企业与品牌,加强用户信赖;检阅教育装备行业的发展现状;促进教育装备行业良性有序发展;有效提升名优品牌的先锋影响力和买家合作率;深度打造“影响力+实力”的行业内权威盛事。据悉,自2013年7月22日正式启动报名以来,除了数千家企业积极踊跃投身进来,更得到了来自全国范围内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其中经销商代表北京麦哲科技有限公司向组委会推荐东方中原、巨龙、视睿等多家公司,来自北京市汽车工业高级技工学校的岳老师就极力向组委会推荐求是广达、天徨等企业。

1

2013年度海亚杯·慧聪网第五届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

    报名地址:http://info.edu.hc360.com/zt/edu2013top10/index.shtml

    新老势力对决  激发行业竞争力

    随着教育信息化快速发展的大环境下,教育教学需求个性化日益明显,市场细分以及教育解决方案成为一个普遍趋势和企业的重要策略。每个领域都有优秀品牌引领市场,2013年度海亚杯·慧聪网第五届教育装备行业十大评选将评选对象细分到各个领域以及领头企业,设置十大领军人物、十大用户推荐品牌、十大民族品牌、十大国际投影品牌、年度创新品牌、十大潜力品牌、最佳渠道商及行业非凡奖八大奖项。而从报名阶段来看,此届十大评选中有近200家报名民族品牌的企业,近400家报名潜力品牌的企业,形成明显的新老势力对决之势,这也正反应出了当前教育装备市场的竞争之激烈状况。

十大潜力品牌报名:天道启科       十大民族品牌报名:河南中光学

        十大潜力品牌报名企业:天道启科                  十大民族品牌报名企业:河南中光学

    【投票指南】

    本次活动设置报名、投票、专家评审、颁奖盛典、后期推广等五个阶段。为使广大网友更方便快捷有效地为自己喜爱的人物/企业进行投票,组委会特发布投票指南,具体如下:

    A:网络投票

    慧聪教育装备网提供投票界面和开放的投票平台,一个IP地址每小时只能投票1次。所有在网络上参与投票的个人记录将在“网络投票记录库”中留存。

    网络投票一次,票数增加1个。

    操作细则:进入慧聪教育装备网提供的投票界面,点击进入各奖项/产品线,选择喜爱的人物/企业,点击“我要投票”进入终端页,“投支持票”或“投会员票”,投票成功。(注:投1票会员票,总票数增加2票。)

    B:手机短信投票

    编辑相应短信内容按指定方式发送参与投票,移动、联通用户均可,短信发送成功后,您会收到确认短信。参加投票活动的手机用户将按照1.00元/条进行收费(每条短信只能投选一个品牌);一个手机号码短信投票上限为200条;所有通过手机短信参与投票的记录将在“手机投票记录库”留存。

    短信投票系数为5,短信票通过系数设置进行票数等同网络票转换(评比总票数以网络票为基准票)

    操作细则:进入投票终端页,在左下方找到短信支持方式,选择相应的通信方式,根据提示进行短信编辑发送。

    C:网上银行投票

    慧聪教育装备网提供投票界面,点击投票品牌,选择网银投票,对候选品牌投票。同一用户名及邮箱只能对同一主题参评项投一票,网银票数通过网银系数设置(按比例)进行票数等同网络票转换。网银票每票1元,支付成功,记录将在“网银投票记录库”留存。

    网银投票系数为5,网银票通过系数设置进行票数等同网络票转换(评比总票数以网络票为基准票)

    操作细则:进入到投票终极页,在左下方找到网上银行投票,输入用户名(汉字、英文均可)和邮箱地址,点击进入网银投票。(注:用户名不同,同一邮件地址也可再次投票)。投票完成后,可点击“网上投票查询”,输入账单号,查询是否投票成功

    备注:

    投票阶段,“十大评选”组委会将每十天从投票中抽取一次“幸运投手”,并使用微博进行投票幸运大抽奖活动。并向“幸运选手”赠送精美礼品。

    评审组委会对参选企业资格进行审核,提供公正有效的投票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