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np最佳项目 完美影像不负顶级配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丹麦工业协会哥本哈根总部安装了10米×4米的dnp Supernova Infinity屏幕、2台科视D4K35投影机和科视Spyder X20控制器,顶级配置的显示系统,不负豪华阵容,获得了完美的影像质量,被评选为dnp月度全球最佳项目。

    丹麦工业协会(Dansk Industri, or ‘DI’)拥有超过10,000家企业会员,是丹麦企业主最大的利益拥护者。在升级会议和演讲设施时,他们主要考虑,在长28米,容纳400-450席位的会议厅里,如何让多媒体显示质量最佳?如何轻松展现多种格式的信号源?

    最后,dnp Supernova 以其优于普通屏幕7倍的图像对比度、2倍的亮度和全场无死角的180度视角,成功入选该项目。搭配2台科视高端新款4K分辨率、35000流明的3-DLP投影机D4K35,和史上通用型和灵活性最强的科视Christie Spyder X20控制器,成功搭建了在全球领先、控制灵活、成像质量完美的显示系统。

    系统集成商也曾考虑采用LED、LCD和平板等方案,但最后因各种问题都被Supernova淘汰了,那些方案不是极其耗电,就是亮度不够,或者视角不够宽,在大型会议室内观看体验不佳。系统设计师Bjarne Rasmussen说,“最终,所有技术人员都叹服于Suppernova无与伦比的影像质量!”

    项目基本情况:

    用户:丹麦工业协会 (The Confederation of Danish Industry)

    屏幕: 10.24m x 4m dnp Supernova Infinity with ISF-certified 08-85 屏幕材料

    投影机: 2 x 科视Christie D4K35 3-chip DLP 4K (4096 x 2160 分辨率)

    图像控制系统: 科视Christie Spyder X20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