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rawview 5.0 发布 “千呼万唤始出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8月6日,深圳市艾博德科技有限公司发布了教学互动软件Drawview 5.0版。新版软件将于近上市面向广大用户,届时用户可以登录艾博德科技的官网进行下载。

    用“千呼万唤始出来”来形容Drawview 5.0的发布一点不为过,一直以来艾博德Drawview软件其强大易用的功能,备受师生的热爱。而此次的Drawview 5.0版本软件更是艾博德研发的呕心沥血之作,历时两年半,在大家的期待中,今天!终于发布了,各位久等了!Drawview 5.0不仅继承了上一个版本的全部优秀基因,并结合用户使用要求,重写了全部代码,重新设计UI界面,使界面更简洁,功能更强大。

    让我们来看看,与4.3版相比,5.0版多了哪些新功能。

    全新UI设计

    新版软件的界面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功能图标直观明了,给人的整体感觉简单、大气又不是华丽,与液晶、PDP、投影幕和电子白板的结合相得益彰。

    自定义浮云工具栏

    强化上一代浮云工具栏,根据自己的需求自定义浮云工具的数量,使用起来更加随心所欲。

    新增多种画笔功能

    由原来的9种笔触增加到现在的12种笔触,其中新增了彩虹笔、蜡笔、粉笔及标注笔;新增的笔触与原来的一样能后根据教课需要设置笔的颜色、粗细来划分教学重点内容。

    魔术刷

    魔术刷系全新功能,使两张任意图片重迭在一起并透过顶层,看到中间层内容的工具,能够为课堂上提供更丰富多彩的互动效果。

    容器浏览器

    全新功能,设置当前页面对象的属性,使其可以存在包含于被包含关系。

    对象浏览器

    对当前页面的对象进行排序。

    动画控制

    全新功能,设置当前页面的任意对象属性,使其具有动画效果,并能对其进行操作。

    强化时钟功能

    在老版时钟功能基础上进行优化,具备倒计时,秒表等功能。课堂测试及期中、末测试的计时好帮手。

    世界之窗

    全新功能,用户能够在软件中打开网页,并能直接拖拽网页中的文字、图片等任意素材到软件中进行编辑和讲解。更能直接打开“云计班班通”直接下载所需的课件资源到软件中进行使用。

    当然,Drawview 5.0的新功能远远不止这些,更多的新功能等待您亲身体验。

    目前,艾博德研发正在对新版软件基于云平台的功能进行优化,相信很快能与大家见面。

    艾博德Drawview 5.0一直将客户体验放在首位。让Drawview 成为教学互动软件的风向标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