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丽讯投影机H1180HD——隐形冠军开启新篇章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随着3D热潮的逐年推高,许许多多的3D产物应运而生。如今你的生活中如果没有3D的影子,那就说明你已经实实在在的OUT了!对于那些喜欢新鲜事物,是要站在潮流第一线的年轻人来说。“3D”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作为世界第一的交换式电源供应器与风扇产品的领导厂商,并且在多项产品领域亦居世界级的领导地位的台达集团旗下的高科技投影产品品牌——VIVITEK(丽讯),在这个如火如荼的夏天,终于打响了他们进军3D产业的第一炮。H1180HD 3D投影机在今年的7月份终于登上了这个舞台。入门级、高性价比、高亮度这三大关键词把客户目标群,直指具有探索尝新精神的年轻族群以及影音游戏的发烧友。

    接下来就让我们为广大客户守住这第一关 — H1180HD横向测评,现在奉上!

丽讯投影机H1180HD

    外观篇—大眼看世界

外观篇

    首先,对于身材如此娇小的投影机,配备了这样一款大镜头让我在第一眼见到它的时候就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但是别以为这样的一款镜头只是起到美观或者为了给广大客户带来与众不同的作用。在投影机越来越多的进入了小客厅的今天,其所带来的1.5倍变焦这个功能却是实实在在的,百寸投射距离为3.1-4.6m, 比起同价位段1.2倍变焦比,百寸投射距离为3.3-4.0m的投影机 ,“实用”就是这台H1180HD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

    其次,H1180HD的接口相当的丰富,不管你是打游戏、看电影、再者看电视。只要你有的播放源都能用H1180HD完整的呈现。另外3D 同步接口/12V继电器输出接口/USB 5V供电接口,这些比较冷门的接口也是一应俱全,可供专业人士选择使用。

    再者,H1180HD采用全新的前侧向大开口通风设计,前侧向散热,散热简捷高效,让用户全身心投入在H1180HD带来的大画面享受中!

   

1 2 3 4 5 下一页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