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诚意之作 丽讯超短焦投影机D755WT首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7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短焦投影机的问世,克服了传统长焦距投影机在使用时,将强光直射入到演讲者眼睛,带来直接刺激,影响视力健康。再加上近年来短焦投影机与电子白板的完美搭配,使其成为了越来越多教育用户的关注对象。而随着短焦投影机的持续火热,众多投影厂商都在大力投入研发短焦投影的应用,越来越多的新产品跟教学的环境进行结合, 而且还考虑到了不同类型的教室环境。今年,作为全球投影机领导品牌的丽讯,也紧随市场发展需求,推出了三款重量级超短焦投影机新品。如今,其中一款D755WT已来到投影时代网评测室,首先简要了解其性能,随后进行全面测试。

诚意之作 丽讯超短焦投影机D755WT首测

    丽讯超短焦投影机D755WT依然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3200流明高亮度,具有WXGA(1280X800)分辨率和5000:1对比度,对于演示文字类的内容优势更突出。

    由于采用反射式短焦镜头技术,丽讯超短焦投影机D755WT凭借其“短距离大画面”的独特优势,特别是在教育市场中的发展及应用,成为了最大的热点。短焦投影机所具备的短距离能投射出大画面,不管是吊装还是正投,都能起到防遮光效果,防眩晕,防刺眼的效果。

    除此之外,D755WT更具备行业内革命性的技术进步,3重完美御尘、8000小时长寿灯等多项全新顶尖技术绝对是为中国教育用户量身定做,过硬的产品性能足以傲视全行业。

    简要了解完丽讯超短焦投影机D755WT后,其究竟表现如何?紧随小编一起来体验!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