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视数码超窄边竖向液晶拼接屏应用于南宁万象城BOSS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南宁万象城地处东盟商务区核心区,是广西最大、最具影响力的,集购物、餐饮、娱乐、休闲与时尚生活体验为一体的"现代化、一站式"消费中心。在这个近30万平方米的时尚殿堂,汇集近300家店铺,国际品牌、潮流时尚耀眼夺目,中西美食、特色餐饮交相辉映,休闲娱乐、文化生活异彩纷呈。满足一个人、一家人、一群人对于时尚购物、美食娱乐、家居休闲的现代化都市生活需求。

    HUGO BOSS全线品牌和产品线遍布全球110个国家,在全球超过6,100个零售网点以统一形象面向消费者,独特的专卖店概念和每季由国际摄影大师掌镜、名模出演的广告大片大大加强了Hugo Boss品牌形象。位于广西南宁万象城的BOSS店采用了革新的设计理念,彰显了品牌一贯的精致、简约和实用的风格。近日,创视数码的超窄边竖向液晶拼接屏为南宁万象城BOSS增添色彩。创视数码量身设计了用于播放HUGO BOSS品牌服装新品宣传片的前端显示设备以及后台内容播放系统。

创视数码的超窄边竖向液晶拼接屏为南宁万象城BOSS增添色彩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