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奥图码新家用3D投影机HD25e抢攻8月暑假商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抢攻8月暑假商机,奥图码拼了!全新HD25e高画质家庭剧院投影机好礼成双,买就送市价2900新台币的3D眼镜一支,以及百寸电动张力幕15000新台币优惠券,马上为您省下超过万元的周边配件费用。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倘若还没想到送什么礼物给亲爱的老爸,不妨选购奥图码HD25e家庭剧院投影机作为今年最另类的礼物吧!

    瞄准暑期商机,奥图码全新推出HD25系列之进阶版机款HD25e靓亮家用3D投影机:投影亮度不仅提升到2800流明,动态对比高达20000:1,兼顾了亮度、色彩与暗部的表现,让使用者不再需要完全遮光的视听室,在客厅即使开灯状态下也可能享受到色彩饱满、清晰锐利的舒适画面,以及高流畅的动态影像。

    市价不到四万元的平价国民机进阶版奥图码 HD25e家庭剧院投影机,因具有高亮度不易受限环境的特性,大受欢迎外,超过万元的好礼优惠,更是提高吸引力;只要购买HD25e并上网登录保固,不仅保障自身权益,又可免费得到3D眼镜乙支〈市值2900新台币〉之外,早鸟前200名,还可以获赠「100寸电动张力幕15000新台币购买优惠券」一张〈市价30000新台币〉,使用期限至2013/12/31止。早买享优惠,不景气也能划算欢庆父亲节,感谢老爸对家庭无私无悔的付出与关爱。〈HD25e建议售价:新台币39900元〉

    奥图码再造净亮色彩,全面激活 3D生命力 ─ HD25e高亮度1080投影机

    1080P级的HD25e家用投影机融合Optoma色彩调校与DLP高效影像技术,色彩亮丽与饱满度在同等级价位上极具竞争力。HD25e同时采用高阶机种之单眼相机级镜头;系由8群11片全玻璃多层镀膜透镜组成,不但色彩不经损耗更能忠实呈现,同时造就高达20000:1的绝佳动态对比,可完美呈现1080p影像高精细解析度。而奥图码「Super Glow Engine」光学引擎,更是将亮度提升到2800流明,完全激活HD25e投影机在3D影像的活力,让画面看起来非常有精神、舒服,整体表现也不会因为亮度的提升而牺牲暗部层次表现及轮廓面貌。

    独家高亮度专用「Super Glow Engine」光学引擎,成就全新HD25e的诞生

    在高亮度的需求下,追求色彩与亮度和谐表现是最大的课题;奥图码针对高亮度家庭剧院开发全新「Super Glow Engine」光学引擎,搭配6段式净亮色轮、独家色彩调校,激活投影机在3D影像的活力,让画面更明亮平顺、不突兀刺眼,更适合长时间观赏、降低眼睛疲劳感,创新一代的高画质家庭剧院HD25e就此诞生。

    第三代Dynamic Black智慧动态光圈技术

    传统的动态光圈,过大的噪音与不够线性调节技术,大幅度干扰了观赏影片的品质;经过结合奥图码第三代智慧动态光圈技术〈Dynamic Black III〉,在无噪音与线性的运作下,自动依照影片亮暗场景,无段式自动调节对比与亮度,大大提升明暗层次,呈现明暗对比深邃的戏院效果。同时也开放off/low/high三段预设值,让使用者调整出自己喜欢的明暗效果。

    高达144Hz刷新率,让3D影像更顺畅且不再有串影

    HD25e拥有高达144Hz的刷新率,相比传统120Hz可增加24帧输出,而使2D以及3D显示影像更加平顺,观看3D影像亦更加立体且逼真,不再产生串影、抖动感,观赏起来更为舒适。同时,HD25e可以与1080p/24Hz原生格式对应;与电影胶卷相同的显示频率来成像,因此能够忠实呈现出完全不闪烁且具菲林感的原始影像。

    此外,HD25e全面采用主动式3D技术以及Full HD画质,在对应DLP Link 3D眼镜时,会主动进行景深调节,加强3D画质;在面对银幕即可观赏到魄力十足的3D画面,即使中途人物经过画面被遮蔽,也不会遗失3D讯号。

    家用投影机灯泡寿命超耐久,长达6500小时

    奥图码提升投影机环保效能为优先理念;在效能、节能多一点的核心概念下,HD25e透过灯泡智能管理技术,让效能极大化,依照不同的使用情形,自动进行调节。在Eco+〈节能模式〉下,灯泡寿命高达6500小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