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视数码大屏幕应用于湖南岳阳海事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8-01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华人民共和国岳阳海事局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置在岳阳,负责长江干线湖南段水上交通安全监督管理工作的国家执法监督机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海事局的分支机构。岳阳海事局是国务院水上交通管理体制改革在原武汉长江港航监督局城陵矶处、岳阳市港航监督处的基础上组建而成,2002年12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主要职责是根据国家法律、法规、行政规章、规范性文件及有关国际公约赋予的各项职权,实施长江干线水上安全监督和防止水域污染、航行保障和行政执法。

    近日 创数码大屏幕应用于湖南岳阳海事局。该组屏幕采用3行4列超窄边高亮度液晶屏拼接而成。该产品的创新点在于其超窄的边框,非常有利于拼接成任意尺寸的显示墙来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当前的单屏幕LCD显示器的最大尺寸大致在160英寸左右,而利用LB-PDN46超窄边液晶显示单元进行多面拼接后,就可满足用户在广告、控制室等应用领域对任意尺寸大型显示屏的需求。创视数码液晶屏的超炫显示效果和方便快捷的显示设置让海事局的海事活动监控更直观便捷。

创数码大屏幕应用于湖南岳阳海事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