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视数码为成都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提供液晶拼接大屏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开创中国钻石量贩商场模式(Factory to Customer,工厂直达顾客),引领钻石消费“快时尚”,依托87家国际一线钻石供应商建立钻石平价销售体系。

    通过全球采购,店面直营的方式,全城热恋钻石商场彻底颠覆了传统百货商场售钻模式,让钻石直接从国际一线供应商到消费者,省去一切中间商。同等4C标准的钻石,在全城热恋钻石商场的售价仅有市场价格的一半左右。中央电视台称全城热恋钻石商场领导了中国钻石消费的革命。2012年5月,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早于国内众多钻石品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

    成都全城热恋钻石商场于2013年开启,创视数码为成都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提供液晶拼接大屏幕。该项目采用1行20列竖向55寸超窄边液晶屏拼接而成,视线广阔,色彩炫丽。创视数码的大屏幕,为全城热恋商场的钻石展示增色不少。

创视数码为成都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提供液晶拼接大屏幕

创视数码为成都全城热恋钻石商场提供液晶拼接大屏幕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