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从用户角度出发看鸿合交互平板如何适宜教学需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鸿合科技电子白板占据近40%的市场份额,而它的交互平板一经推出,就因其设计的合理性、功能的完善性、技术的领先性,引起了广泛关注,并立即成为其它企业模仿的对象。这一次,就让我们站在用户角度来看看鸿合交互平板是如何适应教学需要,从而赢得市场的广泛认可的。

    把教学安全始终放在最重要位置

    跟其他电子设备一样,如果交互平板的散热不好,机身自身散发的热量可能会损害机器内部元器件,长久下来还会降低机器的使用寿命,甚至有可能引发安全威胁。在过去的两年里,部分品牌发生了交互平板在上课时自燃的事故,给正常的教学、授课带来了不安全的因素。因此,鸿合交互平板从设计之初就立足于从保证用户安全的角度出发,采用了智能温控散热系统,即i-AHCS散热系统,彻底解决交互平板的散热难题。

    据介绍,该系统通过一块内置在交互平板电源位置的传感器来随时感知机器自身的温度,并及时将感知到的温度传递给系统,而系统将会对传递来的温度进行科学的判别,并做出相应的应对措施。如当传感器传递的温度信号高于某一温度时,系统经过判别认为温度过高,就会自动开启风扇帮助机器散热;而一旦温度上升速率过快,热量积聚达到了危险的程度,系统则会立即进行关机,从技术上根除了交互平板散热带来的隐患。

    全面响应节能政策,大力凸显节能效果

    在现今国家全面提倡节能,建设高效环保的生态社会的大政之下,电子教学工具拥有出色的节能设计显然更受学校采购者的青睐。作为多媒体互动教学领域的领导企业,鸿合以优越的“3档自主节能”及“屏体智能调光”既满足了教育用户大幅度节能的需求,也达到了对学生视力的保护。

    “3档自主节能”是一种手动节能设计,让教师可根据实际教学需求在“50%、100%、关屏”三个节能档位中自主选择不同的屏体亮度,随时进行节能操作。例如,根据教学需要,教师可将屏体调整至原来亮度的50%,达到节能的目的,而值得注意的是屏幕亮度的降低并不会影响学生的观看,在节能的同时也起到了保护学生视力的作用;另外,当教师根据教学实际情况,选择将屏体背光关闭时,这样,既完成了节能操作,也控制了学生们观看屏幕的时间,丝毫不会伤害学生的视力。

    而除了便捷的“3档自主节能”,鸿合提供的“屏体智能调光”功能也同样备受好评。据介绍,该功能通过感应器随时感应教室的灯光、环境光等光线,并通过系统智能比对,自动将屏体调整至目前环境下最适宜观看的亮度,如当室内光线暗时平板的亮度提升,反之则降低。如此,既可达到最大限度节能的目的,又是保护学生视力健康的一种有效途径,一举两得。

    支持教师、学生最方便的使用产品

    作为目前主流电子教学工具之一,交互平板方便简捷的操作以及维护的便捷性,一直以来,受到教育用户的高度关注。而鸿合针对交互平板的便捷设计,付诸了众多努力。

    从维护环节来说,鸿合为了简化内核拆装操作,其内核采用标准化的英特尔OPS接口,实现了抽拉式的内核安装,摆脱传统连接线插拔的繁琐,而该标准支持的热插拔功能,让用户在不关闭系统、不切断电源的情况下也可方便快捷的拆装内核。

    与此相配合,鸿合的“前拆式红外框”以及“前开阖式壁挂架”也备受用户喜爱。据介绍,“前拆式红外框”让使用者不必使用专业工具,单人手动即可进行拆装操作。而将交互平板安装在“前开阖式壁挂架”上,就可通过调整支架与墙面的角度,来满足用户将各种数据线便捷的连接到交互平板的需要,简单又实用。

    而为了便于教师操作交互平板,鸿合新品交互平板以丰富的前置接口让老师更便捷的连接U盘、电脑等外接设备,而其左右两侧的各15个快捷按键则可帮助老师在最短时间内掌握产品系统功能的应用,大幅简化了交互平板的操作。

    更多备受用户关注的功能设计

    作为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己任的企业,鸿合今年的新品交互平板,拥有众多方便用户的设计。其中领先行业的“双机备份”功能,以OPS内核与安卓内核“并驾齐驱”的双核解决方案,让交互平板可与内置课件的U盘连接,确保了教学连贯性。

    而声效优化方面,鸿合采用前朝向的音箱设计,改变了后朝向音箱因声音多次折射、反射造成的学生听音效果不良的情况,创造了更好的听课效果。同时,交互平板因具有独特的单独听功能,使其也可作为音箱使用,满足了师生对交互平板声音效果的更高需求。

    与硬件上的优化相媲美,鸿合专为教学打造的“教育云”平台,具有方便老师随时调取信息的强大的资源库。而其配套软件多学科-备授课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与鸿合“教育云”平台相辅相成,充分展示了鸿合在多媒体教学中的“软实力”。

    据奥维咨询(AVC)报告显示:在交互平板市场上,鸿合科技凭借深厚的教育行业积累、强大的市场影响力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优势,甫一入市即跻身行业前三甲,而在2013年Q1阶段,无论是销售量还是销售额,鸿合保持着良好发展态势。而这一切与鸿合扎根教育、将用户摆在首位的企业理念密不可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