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35000流明4K 科视旗舰工程升级120Hz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在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21届3D和虚拟现实展上,科视的旗舰工程投影再次闪亮登场,其中拥有35000流明的4K35顺利成为了全球首款120Hz 4K 3DLP工程投影机。与科视4K35同期亮相的还有4K25,最高亮度达到了25000流明。

    作为旗舰产品的4K35曾为科视带来无数的荣耀,此次升级让4K35的魅力再次提升:

35000流明4K 科视旗舰工程升级120Hz

35000流明4K 科视旗舰工程升级120Hz

    接口扩展功能                                           远程监控系统

    1,首选高端120Hz工程投影。4K35同时集4K、高亮、3D等多项技术于一体,是全能顶级魔兽工程的代表之一。

    2,接口更全。4K35和4K25都配备了包括DisplayPort、HDMI和HD-SDI及曲面屏幕和混合阵列可视化应用的嵌入式科视Christie Twist。

    3,更高品质。其图像质量、色彩和均匀性得到提升,可满足汽车开发流程的高精度需求。

    由于4K35和4K25拥有超强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是石油和天然气、军事或航空航天、博物馆、学术界、政府、国家实验室、重型机械及科学和生物技术行业提供工程协作和最复杂数据的显示系统的首选机型之一。

 标签:35000流明4K科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