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售价不到四万 索尼纯激光投影机在香港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年初索尼在国外发布了旗下首款纯激光投影机新品,且也在国内亮相过,并在上个月公布这款激光投影机型号为VPL-FHZ55,预计将于今年8月上市。但近日,索尼这款激光机器已在香港上市。

索尼VPL-FHZ55

    索尼新款激光投影机VPL-FHZ55采用3LCD显示技术,亮度最高可达4000流明,分辨率则达到了1920 x 1200,成为了业内同类产品中最高的激光投影机。索尼新款激光投影机外观设计借鉴了之前的VPL-FH36风格,外形基本一样。

    索尼VPL-FHZ55产品特点有:安装优势,自由角度安装。梯形校正和几何校正、边缘融合功能,可带来无缝隙的宽屏幕投影;高质量图像,激光光源系统带来高亮度和亮丽色彩的图像;低使用成本与节能,激光光源建议免维护时间为20000小时(约10年,若每天8小时/每周5天运行),低功耗高效节能,无汞光源环保。

    然而,官方宣布8月上市的VPL-FHZ55,如今现已在香港出售,售价为49920港元,约合人民币39480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