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三菱电机携北京双旗新产品发布会-沈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1 作者:pjtime资讯组

    继5月份广州发布会之后,三菱电机趁胜追击。2013年6月27日,2013三菱电机携北京双旗新产品发布会在沈阳丽都索菲特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中,三菱电机展示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2013年最新产品,包括MDT701S,78系列LED光源,新一代超窄边框LCD产品在内公共液晶显示器,拼接墙悉数亮相。全方面满足专业级用户对高画质、稳定耐用、节能环保的高端需求。

    本次活动参与人次众多,参观用户涵盖各行业最终用户,集成商等。大家对于三菱新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在下午的会议中,互动踊跃,气氛热烈。活动效果非常好。

    本次活动展现了三菱电机深厚的技术积累与强大的研发实力,三菱日本研发制作所关注各种类型的创新,致力于新技术的持续开发与产品化进程,将成熟的科技成果应用于产品中,带给用户更大的价值,三菱电机系列新品必将给业界带来震撼,值得期待。

2013三菱电机携北京双旗新产品发布会-沈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