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酒泉中小学代表现场观摩优课系统课堂教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7-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0日,由甘肃省电教中心主办,酒泉市教育局承办的甘肃省酒泉市中小学信息技术(优课)总结推进会圆满落下帷幕。来自甘肃省张掖市等5个市州教育局的相关负责人和电教馆馆长及酒泉市部分中小学的近500名代表参加了总结推进会并在现场观摩了运用优课系统完成的课堂教学。

    观摩会上由酒泉师范附小李晓燕等八位老师执教的教学示范课,通过应用优课产品,对教材内容和知识点进行深度挖掘和加工,以科学直观的音、视、图文等实现了教材内容的数字化,轻松有趣的资源内容和交互功能,让学生真正实现了快乐学习。观看了优课数字教学课堂的种种场景后,代表们真实感受到了优课数字化教学应用系统给课堂带来的真正变化。观摩会还专门邀请了西北师范大学教育技术学院的张筱兰教授、西北师大附中的特级教师涂胜荣老师等专家现场对八位老师的示范课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甘肃省酒泉市中小学信息技术(优课)总结推进会圆满结束

    (与会代表观摩优课教学示范课)

甘肃省酒泉市中小学信息技术(优课)总结推进会圆满结束

    (专家对示范课进行点评)

    在总结推进会上,玉门市教育局等四家单位进行了经验交流,省电教中心对全省基于“优课”数字教学应用系统课例评比活动中所涌现出的优秀教师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省教育厅科技处丁光明、省电教中心主任杨晓健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

甘肃省酒泉市中小学信息技术(优课)总结推进会圆满结束

(甘肃省教育系统领导向优课课例评比活动获奖教师颁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