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再次荣膺2013年度“中国低碳典范企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日前,由《经济观察报》发起,联合政府、企业、地方、上下游产业链和学术机构各方力量共同推进的中国低碳典范评选揭晓。全球领先的数字办公解决方案和文档管理服务提供商——理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凭借其始终坚持的环境经营理念再次荣获了2013年度“中国低碳典范企业”称号。

    中国,作为发展中大国仍面临着环境保护和经济发展的双重挑战,如何能在提高经济产能的情况下,确保减少碳排放,仍然是国家要面临的严峻课题。积极推广低碳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推动绿色经济发展,着力推进节能减排是环境保护和生态建设重中之重。而获得“中国低碳典范企业”称号的无疑都是行业内的领军企业,将为未来中国探索发展低碳经济的路径和策略提供标杆和借鉴。本次获得“中国低碳典范企业”称号的还包括ABB(中国)有限公司、 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普利司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等。

    理光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将环保理念和行为融入自身的商业活动中,不断地降低环境负担。在理光看来,业务、社会与地球三者紧密相连。理光在秉持社会责任感的基础上,追求业务增长。正如其品牌标语“想象 . 改变”所表达的内涵,理光将承诺与前瞻性的业务战略相结合,推动了客户及其自身运营的可盈利、可持续发展。诸如理光的TGOS(Total Green Office Solution),也就是完全绿色办公解决方案,运用它可以有效控制办公成本,改善办公环境,降低环境负荷。理光卓越的环境技术和在环境经营方面的丰富经验,能够帮助用户解决环境上所面临的各种难题,通过环境咨询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环境问题分析和全方位的改善建议。同时,理光也在自身的办公活动中,施行LIVE OFFICE(卓越办公实践),开展节能、节纸,及零垃圾活动,以真实的办公环境为平台,向客户展现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控制成本的同时,兼顾环保与可持续性。除此之外,理光还与客户分享业界领先的环境保护,绿色采购及回收处理等各项经验,使用户真正实现环境保护与经济利益的双赢 。

    长期以来,理光带着地球居民的使命感,致力于环境保护,发挥行业的领军企业的作用,不断实现自我革新。此次再次荣膺“中国低碳典范企业”的称号,将成为理光(中国)进一步推进低碳环保事业的动力之源,为构建生态文明的美丽中国贡献更多的正能量。

中国低碳典范企业

中国低碳典范企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