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富可视投影机高层:三年内重新归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4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3年6月20日,在投影市场沉静多时的富可视在深圳召开2013亚太区代理商大会,这是7年来富可视投影机的针对渠道商的市场动作,在本次大会上,新调整富可视亚太区高层是首次公开亮相媒体。同时,在本次渠道会上,富可视提出从今年开始要争取在三~五年内厚积薄发,重回巅峰。

富可视投影机重新起航

富可视中国区销售经理张慧星(左)富可视亚太区总经理朱林(右)

    富可视投影机亚太区总经理朱林告诉投影时代网记者,作为享誉投影业内的传统品牌,27年来富可视一直以技术创新、品质出众领先市场,在投影显示领域拥有很高的技术造诣,Infocus曾经是业界公认的投影标杆品牌。但是近几年来,在国内投影市场由于市场脱节以及品牌调整等原因,在市场上的陷入低迷期。

富可视亚太区总经理朱林

富可视亚太区总经理朱林

    为了改变市场窘境,富可视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针对中国市场以及亚太区进行人事架构的调整,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将更突出本土化,使决策更靠前,更接近中国市场的地气。另外,在把亚太区的总部也迁址到深圳,吸纳了许多本土化的优秀的投影人才,准备从2013年开始,重新让富可视投影机重新归位。

    朱林说,这么多年来富可视投影机以优质的产品价值已经为其积累了众多忠实客户。本次经过战略重组与调整,富可视投影机准备新的起飞。

本文导航
  • 第1页:富可视投影机重新起航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