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液晶拼接屏进驻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长虹案例

    五十载风雨,五十年磨砺,在美丽的九曲河畔孕育出了温馨和谐的“蓝莲花家园”,四川省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以呵护生命、拯救生命为己任,对吸毒者和感染者不抛弃,不放弃,为学员们营造了一个爱心无限的大家园。贯彻落实好温总理对戒毒工作提出的“依法管理、科学医疗、爱心教育”的重要指示,实施人文关怀,帮助吸毒人员戒除毒瘾走向新生,为全社会的禁毒工作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为更好全方位了解整个戒毒所运行情况,资阳强制隔离戒毒所在监控中心使用了长虹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长虹液晶拼接屏从产品研发—生产—技术设计—安装—调试均由公司提供专业人员一站式终身服务,所有项目均可提供定制化的设计、加工及安装服务。我们在全国主要大中型城市都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可以为您便捷地提供设计咨询、安装维护、升级改造等多项专业服务。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