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帝艾帝赞助2013年第九届新疆警用技术装备与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日,第九届新疆警用技术装备与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国内知名液晶拼接大屏供应商深圳市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的的大力赞助,得到了举办方的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

    展会开幕现场邀请到了自治区公安厅、乌鲁木齐市相关领导、全疆各地州市安防警用行业、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专业人士到场参观洽谈,另外还邀请到了由中国、美国、俄罗斯、巴西等33个国家和地区的安防协会组建而成的全球安防产业联盟的主席理查德·W·切斯先生到会参加开幕式。

液晶拼接墙

展览会现场洽谈交流

    展会上,各社会安全防范、消防相关行业部门现场洽谈采购。本次会议给设备、技术供应商与用户之间搭建一个交流采购的平台。

    本届展会由新疆国际会展中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主办,并得到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商务厅、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治安管理总队等的大力支持。

    深圳市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以多系列的DID液晶拼接产品为核心,力求做精、做专,包括有32”、40”、46”、52”、57”、70”、82”等尺寸的DID液晶拼接窄边系列、超窄边系列等,可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要;在市场营销上,帝艾帝率先提倡性价比为王,将广阔的利润空间与客户共同分享。深圳市帝艾帝电子有限公司作为DID液晶拼接大屏幕电视墙市场的后起之秀,以其专业性及增值服务已迅速在显示视频领域得到广大客户的关注与青睐。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