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无限大欢乐 明基微型投影机GP3评测

外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9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外观

    首先,一路既往的先来看看明基微型投影机GP3外观,究竟与GP2有何差别。

明基GP3

明基GP3  明基GP3

明基GP3

    明基新品微型投影机GP3在外观设计方面依旧维持了GP2设计,体积大小为140.3×129.8 ×52.5mm,整体色调也基本没有变化,但还是做了一点改变。GP3的触控电源键和OK确认键改为了橙色,而GP2则是蓝色。同时位于iPhone/iPod插槽部位也换成了透着些许光泽的条纹式肌理,整体看上去更加时尚。

    总的来说,明基GP3与GP2的外观差别有点类似三星智能手机Galaxy S4与Galaxy S3,S4相比前一代外观更加时尚大气,彰显品位。

明基GP3镜头

明基GP3镜头

    明基GP3采用了1.13倍的投影比镜头,可实现在1米距离里投射44英寸画面,简单来说,也就只需仅仅只1米的距离,就可投射出大于普通家庭电视的画面,完全可实现小家庭享受大画面的要求。

明基GP3镜头 明基GP3

明基GP3侧面

    明基GP3对焦环位于投影机侧面,采用了金属齿轮对焦环设计,不但耐磨损,而且在对焦时手感舒适、准备度非常高。

明基GP3

明基GP3底部

    在机身底部,明基GP3配备了个专用的电池底座端口、支脚、三脚架接口及进风口。这里要说的是,进风口的设计有点欠妥,一旦接上外接电池,进风口则被挡死了。如果长时间操作,易至机器发生故障。没有使用外接电池的用户,在使用时一定切记勿挡住底下的进风口。

明基GP3接口

明基GP3接口

    在接口方面,GP3与GP2配置一样,还具备丰富端口,譬如迷你HDMI、30-pin I/O扩展接口(D-Sub/视频/色差)、SD卡插槽、USB及迷你USB等。

明基GP3遥控器

明基GP3遥控器  明基GP3遥控器

明基GP3遥控器

    明基GP3采用了与机身相同的色调搭配,并以橙色作为了常用键点缀作用,另外,遥控器的长度也明显的加长了,并且按键与按键之间进行了间隔空隙,并且同样设计了iphone/ipod按钮区域,总体感觉手感比之前遥控器有了明显的提升,也很少出现按错键的情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