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2013三菱电机携代理商拼接显示新产品研讨会-南京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年5月8日-10日,2013三菱电机携代理商拼接显示新产品研讨会在金陵饭店隆重举行。此次活动中,三菱电机展示了一系列业界领先的2013年最新产品,传承并发扬“精于节能,尽心环保”品牌愿景,助力节能环保理念在大屏幕显示领域的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新产品中,全新LED光源DLP显示墙系列与新一代超窄边框LCD显示墙新品备受关注,可以满足专业级用户对高画质、稳定耐用、节能环保的高端需求。

    本次活动持续时长达3天之久, 每天都有数百人前来参观。每天上午均为自由参观,下午则就三菱技术进行详细讲课式介绍。参观用户涵盖各行业最终用户,集成商等。

    本次活动展现了三菱电机深厚的技术积累与强大的研发实力,三菱日本研发制作所关注各种类型的创新,致力于新技术的持续开发与产品化进程,将成熟的科技成果应用于产品中,带给用户更大的价值,三菱电机系列新品必将给业界带来震撼,值得期待。

2013三菱电机携代理商拼接显示新产品研讨会-南京

    高级经理小栗功久进行公司介绍

2013三菱电机携代理商拼接显示新产品研讨会-南京

    会议进行中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