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nfoComm 2013:巴可推三款全新工程投影机新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3美国国际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infoComm 2013)于2013年6月12-14日在美国弗罗里达,奥兰多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全球可视化系统解决方案领导者巴可,在本次展会上,发布了旗下最新三款新DLP工程投影机,再次为观展者展现专业显示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

巴可推三款全新工程投影机新品

    在此次InfoComm展会上,巴可除了展示已上市中高端全系投影产品外,还发布了旗下最新三款DLP工程投影机新品,分别包括CRPN-52B、CRWQ-62B和 CNWU-61B。其中,CNWU-61B DLP投影机,靓丽时尚的白色机身与紧凑圆润流线型的外观设计,打破以往投影机的设计理念,并且针对不同使用领域及特殊的环境,可选配多种色彩调节组件与之配合,拥有高亮度,分辨率WUXGA(1920X1200), 6500:1的超高对比度。

    业内首创的两款也是目前是全球DLP独有超高分辨率投影机,最值的一提的是CRPN-52B DLP全景投影机,独有2560X1080分辨率可替代传统意义的两台投影机的拼接融合显示方式,省掉颜色一致性调整、色彩匹配及融合调整等诸多麻烦,大大降低系统运营成本,21:9 (2.37:1) 纵横比和并排成像功能,真正高分辨率对等双画面显示。6500:1的对比度使得图像得以完美的还原。

    全新CRWQ-62B型投影机为同一尺寸和性能级别的投影机制定了全新行业标准。采用最新DLP 高分辨率技术,全新的高性能光学引擎和镜头、双倍于任何竞争对手投影机的输入带宽以及最新的信号处理、内置的帧锁定同步功能使CRWQ-62B非常适合以真实性和可靠性为主要标准的多通道可视化和模拟仿真等众多领域应用。WQXGA(2560X1600)分辨率,此分辨率可替代2X2的1280x800分辨率的传统显示方式,具有6500:1的对比度。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