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PALM 2013:德浩舞台演艺解决方案成展会焦点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22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 EXPO 2013)于6月7-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行。本次展会,DET德浩以“创意光影,全能展现”为主题,展示其代理的巴可全线高亮度投影机系列,包括全球首款达到4万流明HDQ系列,高亮度投影机新标杆HDF系列,以及超小型高亮度投影机HDX系列,其中,HDQ系列及HDF系列增加了多项专为舞台及演出而设计的特性功能,保证完美的色彩及亮度表现,并兼顾租赁商的投资回报,因而受到了租赁伙伴的青睐。

PALM 2013:德浩舞台演艺解决方案成展会焦点

DET德浩展台

巴可全线高亮度投影机

巴可HDQ2K40

巴可全线高亮度投影机

巴可HDX-W12/W18

ClickShare可立享

ClickShare可立享

    巴可Encore/FSN处理器及最新推出的一键式会议协作系统“ClickShare可立享”隆重登场,为广大用户呈现更加多元化的演艺演出应用和解决方案。

    随着演艺演出行业对光影效果创新和多样化的追求,更为先进的专业显示技术也成为行业不可或缺的元素。在PALM展览会这个汇聚国际演艺演出行业高新科技和最新产品的年度盛事上,DET德浩展出了一套创意炫彩的树形液晶拼接系统方案,该方案是一款立足于创意拼接的商用显示产品。德浩树形液晶拼接方案采用超窄边液晶拼接屏,拼缝最小至5.3mm,Shine-Out滤光片,具有高可视性,IPS面板,直下式LED背光。

树形液晶拼接方案

树形液晶拼接方案

    同时德浩还展出了世界首创多媒体互动演示系统ICT SmartPerform,该套系统是德浩引进与世界领先的德国ICT公司合作,联手推出SmartPerform交互式触摸应用推广软件,该交互式触摸应用推广软件可用于LCD、PDP和投影显示屏。

互动演示系统

互动演示系统

    在现场我们看到的是60英寸等离子3×9拼接墙,与三星触摸屏互动实现的多媒体交互演示系统,不仅仅是超清晰的演示画面吸引用户,其流畅生动的互动演示,更让用户惊喜。

FSN视频处理器

    在演出与舞台的应用中,大量的视频信号例如电脑,视频,摄像机,媒体服务器被广泛应用,信号格式多样,同时演出中的显示设备的使用也越来越多,例如投影机,LED或者其他显示技术,如何管理这些信号源与显示设备至关重要,巴可Encore与FSN视频处理器在舞台与演出的应用中一直处于领导地位,集特效,视频处理/转换,融合拼接,缩放等各种功能于一身,纯硬件架构稳定可靠,在各种重要的大型演出中均有广泛应用。

设备零件

    除了整套系统解决方案之外,现场还设立巴可专属设备零件、技术展示区。通过现场箱体结构解剖与解说,分别向参观者展示能够有效防止舞台烟雾、灰尘对色彩产生影响的液冷密封引擎技术、便于现场设备维护的抽屉式模块化设计及应用在巴可新一代投影机、与灯光系统超级兼容同时融合无缝集成技术的新型平台。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