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系统亮相2013济南应急与安全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5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进一步宣传应急与安全知识,促进应急与安全产业发展,5月13日,由济南市应急办与商务局共同承办的“2013中国(济南)应急产业与安全展览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据悉,该展会是山东省首次举办应急与安全领域的专业展会,活动主要展示应急救援、安全生产等各类技术装备,展览总面积超过8000平方米,拥有396个国际标准展位,各类参展企业百余家。

    作为中国专业显示终端产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维群欣在本次展会展出了46寸3×4液晶拼接系统,集中展示了透雾、低照度提升清晰化增强引擎技术等多项显示技术,在前端监控设备不变的情况下,能够大幅改善恶劣天气或夜间视频的图像画质,是各类防灾减灾应急指挥系统终端显示的最佳择。

    在视频监控领域,雾天、夜晚等特殊监控环境下的监控一直是业界技术关注的焦点,创维群欣推出的具有透雾、低照度提升功能的安防监控显示终端受到业内众多代理商、工程商与终端客户的青睐,极大地满足了市场需求。目前,该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交通监控、国防或军事监视系统、电力调度、大型厂矿监 控等领域。通过参加本届展会,为创维群欣产品在山东地区的进一步推广奠定了基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