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锐拓显示LED广告刷屏机6月新产品发布会获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6-03 作者:pjtime资讯组

    6月1日,炎炎夏日,迎来了2013年的六一儿童节,锐拓显示LED广告刷屏机新产品发布会也在深圳锐拓大会议室如火如荼地举行。本次发布会锐拓显示隆重推出P2.0户内高密直板广告播放屏,通过发布会宣告锐拓节能产品相关资讯,吸引销售部门和各界人士对节能产品的关注。下图为锐拓显示副总经理游之东先生给大家进行技术讲解。

LED显示屏

    高密度屏是今年的LED市场发展的一个趋势,也是未来一段时间市场的存金点,作为LED生产厂家的领航者,面对潜力无限的新领域,锐拓显示率先研发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新产品来适应这个市场。下图为发布会进行中的图片。

LED显示屏

    与LCD相比,高密度LED显示屏有众多优点,如规模大小、亮度、防护性、维护等。LED显示屏的优势主要体现在面积延展性和高亮度上,锐拓显示此次新产品发布会推出的LED广告刷屏机继承和发扬了LED显示屏固有的这些优势,特别是高亮度,得益于此,LED广告刷屏机主要应用于商场、机场、 车站等公共场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