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游刃于广电行业,同辉佳视“十字”拼接再创佳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30 作者:pjtime资讯组

    广播电视行业一直承担着丰富人民业余生活,提高民众素质的重任,对显示清晰度的要求一直都是广电行业关注的。随着经济的发展,技术的不断革新,观众的需求多样化,电视台对设备的需求也越来越高。广电行业的演播室设备不断地演变,数字化水平不断提升。对显示要求一直很苛刻的广电行业来说,这无疑又提升了更大的选择空间。日前,同辉佳视携NEC液晶屏再次助力某省电视台演播室,以14块46寸显示器异形拼接,为某省电视台的演播大厅增色不少。

    电视台演播室一直都是传递新闻、娱乐、生活等各方面信息的窗口,随着民众对观赏水平的提升,演播室大厅的整体布景也成为电视台提升品质的一个方面。为了更加满足民众的观赏需求,某省电视台决定再次提升演播室大厅整体布景的品质。演播大厅的方案定为“十字”拼接,3*4的X463UN拼接置于背景墙中央,左右各两块X463UN延展至两边,形成十字形状,与整体的背景布置构成一个整体,美观大方且相得益彰。

游刃于广电行业,同辉佳视“十字”拼接再创佳作

    广电行业对播放视觉效果要求的特殊性,同辉佳视精心设计了专业的工程方案,采用NEC独有的“匀”拼接处理技术,实现整体画面亮度统一,保证拼接效果达到终极完美。液晶拼接技术性能稳定,极好的图像质量,高度的伸缩性,大大提高现场广播电影电视显示系统的性能。专业的超长信号补偿功能,在广电行业中应用较多,可有效避免传输信号的重影和失真现象发生。特有的自然色彩调节和色温自调节,增强画面色彩还原能力,画面色彩真实自然显示。且液晶拼接墙稳定性高,没有烧到死亡现象,365天每天24小时的连续使用,显示效果均可得到保障。安装几年后可以保持相同的显示效果,受到广播和电视行业的青睐。这些对于显示效果要求苛刻的广电行业来说,无疑是有力的专业级保证。

    在液晶拼接显示系统中,同辉佳视LCD由于其良好的性能、对图像数字处理的专业水平、专业的拼接水平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等诸多领先优势,在业界备受推崇。一直以来,同辉佳视液晶拼接系统都广泛应用在广电行业,全国各省市电视台都有同辉佳视在为其服务。而此次的案例,则是众多项目中的又一精彩之作。广电行业一直都是液晶拼接产品比拼激烈的一块重要市场,液晶拼接应用在广电行业也越来越广泛,同辉佳视将不断努力,适应广电行业的需求,推陈出新,为客户量身定做更加人性化专业化的系统显示方案。

    关于同辉佳视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辉佳视”)是一家专注于行业显示解决方案研发及新技术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技术专利和软件著作权,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注册资金已增长至1638万元,在华北、西北、华东、东北等地设有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11年6月,同辉佳视依托自身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开发实力,正式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关村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430090)。

    同辉佳视作为中国显示应用领域专业服务商之一,专注于商用显示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的开发。凭借其雄厚的技术实力,已成功推出高端数字标牌、高亮液晶室外机、多屏拼接处理器、多媒体播放器、MMRS多媒体信息发布等,并与NEC、威创、松下等知名厂商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同辉佳视广泛服务于政府、能源、广电、交通、传媒、教育、金融、企事业等行业。多次荣获最佳工程案例、最佳系统集成商、最佳室外应用、优秀品牌、科技创新奖项,并获得北京市信用企业荣誉称号。

    同辉佳视一直致力于“以完善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做中国显示领域专业的服务商之一”,在经营过程中一直以锐意进取的精神实现理想,积极参与的态度回报社会。将“诚信、协作、创新、共赢”作为企业信条,推动企业向前发展。

    同辉佳视(北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北清路103号超然时代1号楼

    电话:010-82476699

    传真:010-62472766-601

    网址:http://www.bjb.com.cn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