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系统保卫苏州职业大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创维46寸3×3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成功进驻苏州职业大学,承担校园监控显示重任。该项目的成功应用成为创维群欣产品在教育领域应用的又一典型案例。

    苏州市职业大学成立于1981年,是一所公办全日制综合性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办学历史最悠久的职业大学之一。据悉,监控系统对高校的实验室、学生活动中心、图书馆、宿舍、餐厅、教学楼等场所实时监控,通过创维液晶拼接系统,校方安保人员随时掌握进出校园人员的情况,对各个重点部位的安全情况进行检查,提前发现隐患,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在事故发生后提供有力线索。

    该项目采用的创维液晶拼接系统,拼接单元采用创维数字引擎,自动消残影,对视频图像画面处理更清晰,稳定性更好,全面满足了校园监控需求。凭借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创维群欣产品得到校方领导的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