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轻便化机身设计 松下推新系列商务投影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松下公司宣布即将发布新PT-LW271系列投影机新品,包括PT-LW271、PT-LX351、PT-LX300和PT-LX270四款机型,它们主要是针对便携式商务投影机市场而设计。

松下

    据松下公司透露,新PT-LW271系列商务投影机均采用了3LCD显示技术,且具有相同的4000:1对比度。四款新机型亮度范围从最低2700流明到最高3500流明之间,而分辨率则分为XGA(1024×768)级别,包括PT-LX351,PT-LX300,和PT-LX270,PT-LW271则为WXGA(1280×800)分辨率,满足了不同使用需求用户选择。

    新PT-LW271系列商务投影机最大特点就是便携式,所有机型均设计成了紧凑轻便的机身,方便商务人士携带演示。

    不过,目前松下公司尚未透露更多相关细节,但预计很快即将面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