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三菱电机开官方微博 “影像”直达零距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2 作者:pjtime资讯组

    当前,微博已经成为政府和企业品牌塑造、信息传播、交流沟通以及舆情应对的重要平台。为了能在第一时间与合作伙伴、终端用户进行交流,及时发布息,大屏影像领导品牌三菱电机公司也在新浪开通官方微博。

    三菱电机在新浪微博上拥有两个账户,分别是针对大屏影像产品的微博,昵称:三菱影像新视觉(http://e.weibo.com/u/2197475480),通过影像业务点点滴滴的分享,拉近合作伙伴、渠道商和终端用户,旨在引领大屏影像的趋势与发展。另外一个是针对B2C领域的微博,昵称:三菱色彩工作室(http://e.weibo.com/u/3226694730),聚集一群摄影爱好者,把色彩管理知识传达给国内摄影爱好者,帮助照片爱好者和工作者得到更完美的照片作品。

    三菱电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进一步提升公司微博的影响力,及时发布公司动态,通过微博加强与外界的交流与沟通,公司安排了专人负责维护微博,及时更新内容。包括公司的最新动态、大屏影像领域专业知识、以及业内相关资讯等相关内容,以此来提升公司品牌形象和社会关注度。

    此次三菱电机两大官方微博的开通,是一个面向外界沟通的官方公共信息平台,主要是通过微博这种全新的传播手段,与外界搭建更顺畅的信息沟通和资讯互动的平台,使公司更多的了解和倾听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业内相关人士以及各合作伙伴积极主动关注三菱电机两大官方微博,了解三菱电机在最新动态。

    特别提示:

   三菱影像新视觉(http://e.weibo.com/u/2197475480)---主要针对拼接墙产品\投影机产品\商用显示\LED显示屏。

    三菱色彩工作室(http://e.weibo.com/u/3226694730)----主要针对色彩管理桌面显示器和专业热升华打印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