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DLP拼接进驻济南市森林公安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1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创维群欣生产的DLP拼接系统成功进驻济南市森林公安局,承担起森林防火事故应急指挥调度、应急车辆定位跟踪、信息传输以及事故模拟分析等显示重任。

    济南市森林公安局负责查处破坏森林和野生动植物资源及森林火灾的各类案件,森林火灾预警预报等监测信息的发布,组织协调森林火灾扑救等工作。创维DLP拼接系统投入使用以后,对森林公安局辖区实时监控显示,便于森林公安局调查取证。当发生灾情时,通过拼接系统模拟分析,为调度指挥决策提供依据。

    据悉,该项目采用创维67寸2×3 DLP拼接系统,拼接单元采用了高端DLP技术和图像边缘增强技术,显著增强对比度,提供更为细致的像素表现,增强色彩表现力,灯泡寿命可达60000 小时,为用户节省后期维护成本,全面的满足了监控显示需求。系统投入使用以来,运行稳定,效果显著,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