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家庭影院神器 优派混合光源投影机Pro9000评测

菜单介绍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1 作者:pjtime评测室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菜单介绍

    优派Pro9000的菜单风格也延续了简洁、方便的风格。优派Pro9000的菜单分为四大部分。其中色彩、设置和投影设定当中都有非常实用的功能。

优派Pro9000菜单

优派Pro9000菜单

    在色彩选单中,显示模式包括9种项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此外优派Pro9000还具备自动梯形校正功能,虽然这项功能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画面质量,但对于家庭用户来讲,这方面影响并不大。

数码变焦功能

数码变焦功能

数码变焦功能

    优派Pro9000性能配置较为出色,除家用外,还可以商用。而为了满足多样化使用需求,该机还加入数码变焦功能,通过实际体验,其实用性很强,文字通过放大后,依然清晰可见。

    优派Pro9000整体菜单风格偏向于简单与实用,朴实无华的界面,似乎有点不搭时尚的机身,略显怀旧。此外,在语言设置菜单中,Pro9000设计的不够人性化,点击时,无另外对话框弹出,用户需按键一个个翻,不便于用户快捷调试。

开机时间

开机时间

关机时间

关机时间

    由于是采用新光源,优派Pro9000具备的“快速开机0秒关机”功能。通过实际体验,开机时,只需15秒即可达到正常演示,传统灯泡机器则需要40秒左右。而关机时,则需要2秒即可,基本是达到了“0”秒关机程度。可见新光源家用投影机,无需改变传统观看电视使用模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