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双旗科技前维护液晶拼接系统为气象部门带来便利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佚名

    近些年来,各种极端天气、地震等自然灾害给人们带来了巨大的损失,而气象部门的预报预警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加快气象技术部门的硬件设施建设也成为提升气象预报水平的一个关键步骤。随着液晶拼接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监测指挥中心开始装备这一当前主流技术,而前维护功能的应用,给液晶拼接产品带来了更为明显的优势。重庆璧山气象局最近就采用双旗科技采用前维护功能的夏普液晶拼接系统,对应急指挥中心进行了升级。

 

   璧山气象局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气象事业发展规划、计划的制定及气象业务建设的组织实施;负责本行政区域内气象设施建设项目的审查;对本行政区域内的气象活动进行指导、监督和行业管理。依法保护气象探测环境,负责本行政区域内的气象监测、预报管理工作,及时提出气象灾害防御措施,并对重大气象灾害做出评估,为本级人民政府组织防御气象灾害提供决策依据。

    按照璧山气象局的使用需求,双旗工程师对现场进行了认真的实地考察,并且提出了多套产品解决方案供客户选择,最终确定采用夏普60寸液晶拼接显示单元共12台,组成一幅3×4大屏幕液晶拼接墙。夏普60寸液晶拼接显示单元采用LED背光设计,采用超薄边框,是专业视屏墙的理想选择。适用多种信号和组合,配置灵活,屏幕液晶拼接近乎无缝,成为当今视屏墙的全新展示标准。

   双旗科技提供的这套大屏幕液晶拼接方案能够以极高的画质显示气象局需要监测的卫星云图、实时气象画面等,还可以作为视频会议显示系统,人性化的对画面进行分割、组合。专业显示设备特有的工业应用设计,可以为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服务。此外,这套方案中,双旗科技采用的前维护功能大大方便了整套系统日后的维护工作,使其更为人性化。该套大屏幕液晶拼接系统优异的性能和出色的画面显示效果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随着液晶拼接技术的迅速发展,产品的应用也越来越广泛,双旗科技作为深耕行业渠道多年的专业显示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将不断提高技术和服务水平,与各个行业客户通力合作,研发出更多更适合行业客户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