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加入安卓平台 飞利浦推新微型投影机PPX-3610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飞利浦于上周宣布即将推出最新PicoPix 系列迷你投影机PPX-3610,它同样继承了上一代特色,非常小巧,比我们见过的其它型号的迷你投影仪还要小。轻薄、实用、娱乐性强是这一系列投影机的最大特点,能够为用户提供给轻松自由的投影应用。

加入Android平台 飞利浦推新微型投影机PPX-3610

    飞利浦微型投影机PPX-3610体积非常小巧,三围为4.1“×1.2”×4.1“(宽x高x深),重量刚刚超过半磅,约为0.25Kg。采用DLP显示技术,拥有100流明亮度和WVGA(854×480)分辨率。

    PPX-3610主要特点是采用了Android操作系统,支持无PC演示。同时还具有Wi-Fi辅助功能,并配备了4GB的内部存储。

    在接口方面,飞利浦微型投影机PPX-3610包括mini HDMI接口,USB接口,SD卡插槽以及多个输入选项。

    此外,据飞利浦公司表示,PPX-3610微型投影机即将于今年7月上市,市场零售价暂定为639美元,约合人民币3922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