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系统进驻运城市气象局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20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为进一步提升气象灾害监测预警及信息发布水平,健全预警联动工作机制,山西省运城市气象局建立了气象检测系统,该系统采用了创维群欣提供的液晶拼接系统作为显示终端,现已全面投入使用。该项目的成功应用为气象局打造一支监测到位、预报准确、预警及时、应对高效的队伍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

    据悉,气象监测系统对风向、风速、雨量、气温、相对湿度、气压、太阳辐射、土壤温度、湿度等多个气象要素进行全天候现场监测,系统将气象监测数据传送至液晶拼接系统,工作人员足不出户即可通过大屏幕了解到各气象监测站的实时气象监测数据,为制定预警系统方案和气象服务提供依据。

    该项目使用的55寸3×4高亮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采用创维数字引擎,自动消残影,对视频图像画面处理更清晰、稳定性更好。项目的成功应用成为创维群欣产品在气象服务领域的又一典型案例,受到用户领导的高度好评。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