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蓝博大屏幕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助力大兴区地震灾害应急演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5月10日,大兴区举行“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暨地震灾害应急演练。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刚,北京市地震局局长高荣胜等领导亲临应急指挥中心观摩演练。

    10日下午2时,模拟地震画面在大兴区应急指挥中心内大屏幕上原景呈现,随着刺耳的警报声响起,一场5.5级的“地震”突如其来,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在大兴二中内,师生们有序地跑向操场、空地,滨河东里、西里、北里三个小区的居民们也按照日常掌握的避险逃生技能自主疏散至室外。在兴城广场公园,应急避难场所内的各类基础设施全面启动,60顶救灾帐篷、1处医疗救护点、两处应急厕所、1处应急物资发放点和1处避险群众心理疏导区迅速搭建起来。整个演练中,各路信息汇总应急指挥部,各项指令传达及时准确。

    本次演练成功的应用了蓝博大屏幕应急指挥调度系统,建立集通信、指挥和调度于一体的高度智能化的城市应急系统。演练结束后,各级领导高度评价称,此次演练指挥有力、指令准确、行动迅速、保障有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