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德州仪器推出全新强大功能和多元用途评估模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6 作者:pjtime资讯组

    德州仪器 (TI) (NASDAQ: TXN) DLP® 产品事业部日前宣布推出了最新的评估模块 DLP® LightCrafter™ 4500。DLP® LightCrafter™ 4500可令开发人员通过利用屡获殊荣的智能显示DLP技术和光的强大功能,为众多行业带来方便实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作为DLP LightCrafter(DLP迄今为止最成功的开发套件)和其他现有DLP组件大家庭的新成员,DLP® LightCrafter™ 4500提供了有针对性的功能集,可以更轻松地创建便携式及固定式3D测量工具,用于机器视觉和质量控制方案、牙科和视网膜扫描医疗成像设备、光谱仪、增强现实设备等。以德州仪器0.45英寸WXGA分辨率 DLP 4500芯片组(现可作为独立产品提供,有两种配置)为核心,紧凑的DLP® LightCrafter™ 4500具有150 流明的高亮度LED光引擎,能够帮助开发人员更快地将想法变成样品,并把样品转化为产品。

德州仪器推出全新强大功能和多元用途评估模块

    DLP嵌入式产品事业部经理Mariquita Gordon表示:“DLP嵌入式产品事业部的目标是,让开发人员群体,从业余爱好者、大学到企业的研发团队,都可以借助DLP智能显示技术实现并超越其目标。DLP® LightCrafter™ 4500实现了这个承诺,与我们全线产品一起进一步证明了,透过准确且高速的光控制,能够实现传统投影之外更多的功能。”

    除了DLP4500芯片组外,DLP® LightCrafter™ 4500还囊括了全新的DLPC350数字控制器,实现了超过103万个微镜的芯片组。一个可用的结构光模块可将输入数据一对一映射到微镜,模式速率高达每秒4225 Hz(对于 24、27 和 30 位 RGB 模式,速率可高达 120 Hz),而视频投影模式则可提供可编程的色彩调整、色彩空间转换和伽玛函数(digamma)。此外,DLPC350 可为多个摄像头、传感器及其他外设同步产生两个输入/输出触发信号,并支持与移动物体的互动显示功能。完整的迷你HDMI、USB、I2C 和 24 位 RGB串行/解串器端口连接套件能够轻松地把 DLP® LightCrafter™ 4500与其他设备结合在一起,进一步加强可用性和产品集成。在 DLP® LightCrafter™ 4500 连接到 PC 后,基于 Linux系统 的图形用户界面可让用户快速访问并调整设置。

    维也纳科技大学的Jürgen Stampfl教授表示:“通过使用许多德州仪器DLP开发工具,我们的团队完成了大量基于光刻的3D打印工作及其他项目。DLP技术的高质量和高性能使得我们可以从简单的研究3D打印前进到开始我们自己的3D打印机业务。我们期待着DLP最新的产品,也期待它能满足我们的需求。”

    DLP® LightCrafter™ 4500将在今年夏天开始供货,建议零售价为1299美元。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此页面。独立的DLP4500芯片组现已上市,提供200流明或500流明这两种配置。如需了解有关定价和订购详细信息,请访问TI.com/MEMS。此外,您还可以在2013年5月13-16日于德国慕尼黑举办的光博会中,体验DLP现有的全线芯片组以及开发平台。德州仪器DLP将与合作伙伴共同展出新技术,欢迎莅临B2大厅的301号展位和207展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