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高效办公新时代 即关即走商务投影机推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13 作者:linbin

    目前国内投影机市场当中,虽然教育行业采购依然占据了相当大的市场份额,但是数量庞大的中小企业所蕴藏的强大购买力量也不容小觑,特别是在强调高效、迅捷办公的今天,传统纸质的报表和枯燥数据已经很难满足办公需求,而投影机无论是在日常的会议,还是在商务谈判中的流程讲解、效果展示方面都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和重要作用。那么商务投影机究竟该如何选择?其实归根结底还是依需选择。而本期小编则为那些比较忙碌的办公人士推荐具备快速关机功能的投影机产品,毕竟在讲解完毕之后还在会议室里等机器散热完毕再拔电源,不仅是一件浪费双方时间的事情,而且显得相当尴尬。

    对于商务用户来说,除办公环境、规章制度外,所用办公物品的外观、样式等等往往也是给他人留下印象的一个重要媒介,因此对投影外观的选择虽然不必苛刻,但建议考虑选择外观简约、大方的产品,这样会给他人,特别是业务上重要的合作伙伴/客户留下该公司或企业负责人专业、稳重的印象。

    就目前大部分中小企业/公司而言,会议室的面积通常在30-50平米之间,可容纳的人数多在15——30人之间,此种情况下, 80——100寸的投影幕尺寸搭配 VGA分辨率、亮度在2000-3000流明的投影机已经完全够用。当然,如今宽屏设备越来越多,所以如果经常用户到的话,公司采购较为富裕的话,可以选择宽屏投影机,一步到位,满足更多使用需求。

    当下高效办公已成了多个行业的共识,操作繁琐的办公设备已不再受人待见。所以在选购时,选择具有“自动搜索信号、自动梯形校正、“一键搞定”等等功能的投影,这样往往可以让您在工作中事半功倍。

    对于一台投影机来说,散热效果的好坏对于投影机的寿命是至关重要。因为投影机在工作时灯泡会发出大量的热量,热量如果不及时散发出去对于灯泡寿命的影响是非常致命的,而且众所周知,电子原件工作时候最大的天敌也是热量。因此选择一款具备高效散热系统的投影机无疑是明智之举。

    说了这么多,其实就是要告诉你,如今在选购商务投影机产品时,除了率先确定所需特色功能外,也别忘了选购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保证物有所值。而满足以上条件的商务投影机,且还具有快速关机功能的商务投影机会有哪些?小编推荐一款ASK C3270,其采用sony BrightEra芯片技术、标准分辨率为1024x768、2700流明亮度、3000:1的对比度,性能配置可以说非常主流,可以满足大部分商务教育用户的需求。

即走即拔

即走即拔

即走即拔仅需8秒

    尤其是该机所具有的即走即拔功能,通过实际体验,如果是正常模式,关机后需要等待90秒钟。而设置为0秒关机时,则仅需8秒即可关机,可见非常实用。这样给您使用投影机提供了极大的使用便利性。

ASK C3270

    作为欧洲投影品牌ASK,多年来一直秉承着欧美人对于产品的高品质要求,每台产品上市时,都确保用户不会承担任何生产制造环节的品质瑕疵。当然除了产品质量严控外,产品性能同样也紧随用户需求而设计。今年新上市的ASK C3270商教投影机不仅外观更加时尚,且性价比更高,其即走即拔功能,满足了当下高效办公使用需求,进一步提高您的体验,助您事半功倍。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