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优派智能讲台独有 电磁屏手写输入系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优派智能讲台带来全新电子讲台概念的同时,也为行业带来从未有过的应用体验。其中,作为优派智能讲台独有的电磁屏手写输入系统,更是成为教育用户关注的焦点。那么电磁屏手写输入系统是什么?为什么称其为“独有”?围绕这些问题,让我们认识一下优派智能讲台独有的电磁屏手写输入系统。

    电磁屏手写输入系统是什么?

    电磁屏手写输入系统的核心是一块搭载优派电磁屏技术的21.5寸触摸屏。与传统的电容、电阻触摸屏不同,优派电磁屏技术的基本原理,是靠电磁笔在手写过程中与电磁板产生的磁场变化来进行位置判别。 电磁笔担当的是磁力发射端,而电磁板则是磁力接收端。只有当电磁笔与电磁板接近时,电磁板才会发生磁场变化并侦测电磁笔尖触点位置,再由电路控制板运算,最后精准定义出位置点,也就是X轴、Y轴。

    除了具备透光率高、解析度高以及反应灵敏外,通过优派电磁笔内置的感压装置与磁场变化结合,还可以定义出电磁屏独有的Z轴,能很好的感应到教师在写字、绘画时的施力大小。而这也是电磁屏手写输入系统能够实现“原笔迹”输入这一独有特点的关键所在。

    为什么称其为“独有”?

    优派21.5寸电磁屏镶嵌在智能讲台的正中央,担当主控界面的角色。教师在此界面上,利于电磁笔除了能对各系统、设备进行点触操控外,更能够用“笔”在屏幕上以真实的“原笔迹”笔锋,完成整个数字教学过程,从而彻底代替传统的黑板粉笔教学。为教育行业带来了“独有”的数字化教学应用体验。

    像教师在进行常规课程教学过程中,在文字缝隙里做的划线、批注、记事等操作都能以“原笔迹”的真实笔锋轻松完成。不仅如此,得益于优派电磁屏具备的每秒113画素的高灵敏反应速度,可零延迟的显示出笔迹速度,还可以很好的满足绘画、书法专业课程教学。

    另外,需要特别说明的是,优派智能讲台所配备的优派独有无源电磁笔V pen压感等级达到了2048级,相比1024级电磁笔,其除了具备无需电池对笔进行单独供电外,能够提供更加真实、细腻的真实手写体验。

    可以看出,在优派智能讲台独有的电磁屏手写输入系统中,“独有”一词指的不仅仅是全球唯一一款引入电磁屏手写系统的智能讲台,更重要的是它在实现数字化教学过程中所带来的真实“原笔迹”手写输入以及可彻底代替传统粉笔黑板教学等“独有”特点,同时正是凭借着这些“独有”特点也让我们对优派智能讲台、对未来的电教化教育发展更加有所期待。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