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维液晶拼接系统进驻江西省交通银行赣州分行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为加强银行安保系统建设,江西省交通银行赣州分行对监控设备进行升级。创维群欣为其提供一套46寸2×3超窄边液晶拼接系统,用于银行重点区域监控终端显示,为银行安保工作增添坚实的技术力量。

    作为专业显示终端产品制造商和解决方案提供商,创维群欣产品已广泛用于金融系统,在江西地区,中行、建行、南昌银行均采用创维群欣产品。凭借良好的品牌形象,创维群欣拼接系统成功进驻交通银行赣州分行,为创维群欣产品在交通银行体系的广泛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此次采用的创维液晶拼接系统使用了创维独有的V12数字阵列高速图像处理技术,图像色彩靓丽、还原性好,自动消除残影,有效延长液晶屏的使用寿命,智能温控散热功能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全面的满足了客户的监控需求,得到用户的高度评价。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