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沧龙中标贵州贵阳修文公安局液晶拼接墙监控显示项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修文县公安局管辖面积1075.70平方公里,管辖10个乡镇,管辖人员31万人。修文县公安局行政编制267个,工勤编制7个,目前在职民警259人,在编工勤4人。有25个内设机构。

    对于液晶拼接墙显示系统起到龙头和中枢作用的监控中心液晶拼接大屏品牌选型中,沧龙科技(www.clcctv.com)凭借一直以来与工程商良好合作基础,多年合作中我们以优质的产品图像效果、稳定的产品质量和快速售后上门服务,得到合作伙伴的认可和好评。在技术和商务综合评选,从众多参与投标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标组认为性价比最高品牌中标贵阳修文公安局。

guiyang

    目前46寸超窄边液晶拼接屏3×4的大屏幕监控液晶拼接墙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工作正式投入使用。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