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同辉佳视开拓新市场,拼接亮相公安行业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7 作者:pjtime资讯组

    期待已久的全国公安行业数字集群培训会于4月底在大庆举行,此次会议由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国各省市级领导及科技信息化部门负责人均出席了会议。会议推广的数字集群系统具有我国完全的自主知识产权,旨在应用上能够摆脱以往受国外相关企业和标准制约的问题。

    同辉佳视,作为此次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为此次培训会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会议现场提供了NEC品牌的3*3拼接,分别置于主席台的两侧,用于会议现场的培训课件展示及会议展示,不仅为培训会提供了专业的视觉效果,也为今后同辉佳视在公安领域的推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辉佳视开拓新市场,拼接亮相公安行业会

    据悉,该项目使用了NEC的55寸的“匀拼”系列X551UN,该款产品采用了当下最先进的直下式白色LED背光技术,使背光均匀地传达到整个屏幕,画面更加清晰、细腻,同时色彩也更加鲜艳逼真,能更好的体现细节之处。可扩展为OPS控制显示器,方便使用。稳定的系统让人用着更加安心,在整个公安培训会使用的过程中运行分毫不差,表现优秀。对于有着高标准要求的公安行业使用,是最佳选择之一。

    公安行业贴近民众生活,时刻为公民的安全保驾护行。道路监控、公共治安等众多方面,都有他们的存在。从显示领域的角度来看,大屏显示更是在公安行业体现着它不容忽视的价值,在指挥中心、远程监控、视频会议上都能看到它的身影。而同辉佳视,以最优解决方案为客户排忧解难的宗旨,走在为公安行业保驾护航的路上,也一定会越走越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