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助力科视打造影“象”桂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2 作者:pjtime资讯组

    赢康助力科视在桂林山水的精华“象鼻山”,打造了国内首例大型实景山体投影,成就了桂林高端夜间文化旅游项目——《象山传奇》。

    4台35000流明亮度的科视Roadie HD+35K投影机,以山岩石壁为幕,栩栩如生地再现了千百年来流传的象山神话。科视先进的影像技术,结合声、光、电等视听表现手段,让自然景观迸发了全新魅力,颠覆了桂林山水观光游览的传统模式。

    另外,在象山“幻影剧场”,4台22000流明的科视Roadster S+22K-J和2台科视DS+10K-M投影机,利用立体显示技术,结合舞台布景技术和演艺表演,将远古桂林的形成,生命的诞生和古祭祀庆典魔幻演绎。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