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ViSmart 煤矿可视化调度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1-08 作者:佚名

    概述

    ViSmart煤矿可视化调度平台,采用VTRON超高分辨率数字显示拼接墙及高性能煤矿应用处理器,结合领先的商业智显技术,实现了基于超高分辨率矿井可视化日常监测监控、应急调度指挥等功能,为煤矿安全生产、调度指挥提供一个可视化日常管理、应急辅助决策和快速调度指挥的可视化平台。

    主要功能模块

微创ViSmart 煤矿可视化调度平台

    应用与价值

    1、煤矿CAD矢量矿井图、2.5维矿井变形图作为底图高分显示与操作,矿井整体情况一目了然。

    2、井下瓦斯监控数据实时显示,提前知晓危险,保护矿工安全。

    3、矿井视频监控图像灵活调看,实时掌握各区情况。

    4、通过对读卡器数据的实时动态显示,对井下人员定位管理,了解其行走轨迹及人员数量。

微创ViSmart 煤矿可视化调度平台

    推荐配置

主要

硬件

Visionpro® 系列DLP™ 显示单元拼接墙体

Ark3100(桌面类型为:Magic7000专业应用(3D))

主要

软件

VTRON 数字显示拼接墙商业信息智能显示软件

VTRON 数字显示拼接墙商业信息智能控制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