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ViSmart 数字城市可视化管理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3 作者:佚名

    概述

    数字城管是城市信息化建设任务中重要的一环,利用可视化信息技术对城市进行“科学、严格、精细、长效”管理,打造“规范化服务型政府”,是加速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支持。

    基于对数字城管的业务理解,ViSmart 数字城市管理可视化平台以DLP拼接墙为显示硬件,以超高分GIS电子地图为基础,整合各类城市部件和管理信息,动态信息实时掌握,实现对多种资源的灵活调配,并以可视化方式将各种数据呈现在大屏幕拼墙上,为城市管理、指挥调度提供决策依据。

    主要功能模块

微创ViSmart数字城市可视化管理平台

    应用与价值

    1、城市部件/事件查看。可在地图上查看各城市部件/事件的具体空间分布情况。

    2、城市案卷跟踪。结合城管政务,系统可根据各案卷发生实际地点,在地图上查阅出各种不同阶段(上报、在办、立案、批转、核查、结案)的案卷信息。

    3、城管应急。有报案时,在地图上确定事发地点,查看相关城市组件责任单位、紧急联系方式等信息,通知相关单位处理事故,同时通过视频监控查看现场画面。

    4、城管问题统计分析。在大屏幕上显示各类城市管理工作的数据统计分析结果,能按照不同大类、小类来统计,以柱状图、饼状图等多种统计图来呈现。

    推荐配置

主要
硬件
Visionpro® 系列DLP™ 显示单元拼接墙体
Digicom XLan800处理器系统
HRP 控制服务器
HRP 数据服务器
主要
软件
VIC 超高分应用控制软件(支持一机双屏)
VIS 超高分应用集成软件
VHS 超高分应用显示软件

    成功案例——北京某区政府应急指挥中心

微创ViSmart数字城市可视化管理平台

    每个屏后一个显示节点,图像经过预处理,地图的移动缩放速度≥PC的速度

微创ViSmart数字城市可视化管理平台

    遥感图,平台支持各种图的快速切换,图上的信息基本一致

    系统介绍:

    6X5个显示单元组成,结合GIS系统实现了全区现有2600多路数字视频的智能化管理。

    该系统具备从信号源监管、到预案生成、管理与调用、大屏幕控制管理以及GIS地图的综合整合能力。日常,系统着重对全区范围的重点监控对象的信息、数据、图像进行实时传送和监控;利用强大的数据库查询功能和无线数据传输终端,对重点区域的公安、交警、消防和救护等资源的信息管理和显示调度监控,完成对城市辖区的智能化管理任务。

    目前,该区建设的可视化应急辅助决策系统,已经具备了对重大危险源、关键基础设施以及重要防护目标的空间分布信息、实时动态监测和风险隐患分析,预测预警可能发生的突发公共事件和潜在威胁;为应急中心建立了应对突发公共事件的指导流程以及多种辅助决策方案。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