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威创ViSmart 交警可视化指挥平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5-08 作者:佚名

    概述

    基于交警部门“超前谋划、理念领先、软件出色、人机和谐”的思路,交警指挥中心要求达到“纵向指挥扁平化、横向联动一体化、通信方式网状化、处置过程可视化、操作管理便捷化、业务流程规范化、系统管理精细化、工作环境人性化”的要求,形成“资源共享、精确研判、多级联动、同步指挥、正确决策、高效处置”的交警指挥网络格局。

    交警指挥中心需要的是一个“快反应、保畅通、减事故”的指挥枢纽。

    ViSmart交警可视化指挥平台,以超高分电子地图为载体,实现可视化交通信息呈现、快速处理、科学决策、智能调度的综合平台。

    主要功能模块

    应用与价值

    1、实时路况与实时红绿灯监控。实时显示管辖范围交通的道路实时路况、信号灯状态,指挥监控人员能更好从全局掌握交通状况以及变化趋势。

    2、实时动态信息的集中可视化呈现

    3、各级交警指挥中心集中显控,把握全局态势

    4、统计分析数据图表集群显示

    推荐配置

主要
硬件
Visionpro® 系列DLP™ 显示单元拼接墙体
Digicom XLan800处理器系统
HRP 控制服务器
HRP 数据服务器
主要
软件
VIC 超高分应用控制软件(支持一机双屏)
VIS 超高分应用集成软件
VHS 超高分应用显示软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