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理光超短焦投影机PJ WX4130商务解决方案展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理光PJWX系直立短焦投影机,包括PJWX4130和PJWX4130N。每台仅重3.0公斤,是目前世界上最小、最轻及投射距离最短的超短焦投影机。凭借理光独有的内部镜面反射技术,投影机直接摆放在屏幕前面就可以投射出80英寸的屏幕画面,如此大画面的投射距离只需要25cm。垂直机身设计,减少死角,充分利用有限空间,可以在一般投影机无法使用的小型会议室、大型展会、艺术展览等使用。可以说,PJWX4130N/PJWX4130是新型投影机的革新之作,除了可以教学、演示之外,还可以应用在一些时尚零售店面的入口处,当作一个广告的载体使用,这将开启一种新的信息交流方式。

    2012年中国美术馆迎来了一场重量级的展览--《谭平个展:|划》。在展览上,谭平以艺术的全球观念,运用抽象艺术语言的链接,创造了东方、西方不同文化在同一时空中的精彩聚汇。

    展览中最重要的作品《+40m》,正是运用了25台理光超短焦投影机PJWX4130N/WX4130投射展示,艺术的诗意与科技的光芒交相辉映,勾起无限回响。新媒介的使用将抽象艺术创作带入了当代艺术的前端,也将改变传统的观看方式与展览形态。

    PJWX4130可以在11.7厘米的距离投射出48英寸的图像,在25厘米的距离上投射80英寸的大幅画面。这种独有的特性让它的应用空间更加广泛,更加灵活。和传统产品采用"凸透镜"技术所不同的是,理光通过"凹透镜"技术,将投射光路距离降低到前所未有的程度。结合理光非球面镜头技术对图像边缘畸变的矫正作用,并应用复杂的计算机程序计算模拟技术,设计出全球领先产品短焦投影产品。

    超短焦投影机的出现,其最初的应用就是在互动教学方面,配合交互电子白板,为教育单位提供全新的互动教学演示方案。理光直立投影在互动教学方案中,安装更加方便。

    教学应用

    理光直立投影机的安装可以说非常的简单与灵活,吊装方式在多数的解决方案中被应用;而理光直立投影机在此基础上,又增加了桌面投影,由于其机身小巧,与定制的固定支架融为一体,使得整体方案简单而有序,连线也随固定支架从地面走,减少了繁杂的连线干扰。

    理光直立投影机拼接显示墙

    短焦投影机拼接,在业界较少应用,理光PJWX4130N的拼接显示方案简洁清新,新颖的拼接应用作为小型艺术创作展示,将能增加更加融洽的气氛。

    3台理光直立投影机拼接显示墙

    从设计到功能再到外观,理光无一不在挖空心思创造"不同",从而迅速抢占了整个投影市场。今后投影市场最终将出现技术和品质生存的时代,谁能在核心显示技术能够拥有话语权,谁可能占尽先机。谁的技术应用方案更好,谁就是强者。

    作为全球3LCD投影机光学引擎的主要提供者,全球最大的短焦距镜头设计、研发和提供者,以及全球顶级光学、电子光学设备供应商,理光在图像和影像领域积累有广泛的核心技术--例如激光技术、非球面镜技术、电子相片技术、影像处理技术、半导体技术、网络技术等等,再加上理光在中国有多年OA办公领域的品牌积累和神州数码的强大渠道体系的渗透,2013年理光将全面开启中国市场的新格局。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