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情系灾区 众志成城——宁波GQY 为四川灾区系统提供可靠保障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pjtime资讯组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芦山县龙门乡大量房屋垮塌,卫生院、住院部停止工作,停水停电,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已成为每位国人和企业的共同选择。

    作为国内第一家生产大屏幕拼接系统的本土企业,宁波GQY视讯股份有限公司始终视社会责任为企业责任,在地震发生后迅速安排,在第一时间联系GQY灾区及周边的所有用户,在第二天就先后派出多名工程师为用户进行设备特别巡检,协助用户保障系统的安全运行,避免因设备故障而造成更大的损失,为四川地区用户提供技术保障。

    保障信息畅通,让灾区用户大屏幕拼接系统连续工作不间断,也是关系到灾区救援、重建工作的大事。宁波GQY的工程师们在灾情发生后的第一时间对四川省所有用户系统进行了排查,目前,GQY工程师正24小时对灾区系统实行监控,确保对系统维护的快速响应;远程在线服务系统为用户报修、投诉提供了可靠的技术平台,全力保障四川灾区的大屏幕拼接系统的正常运行。

    四川地区成都国土局、成都民政救灾中心、达州武警支队、成都机场、重庆市政府、重庆电力局等全部采用宁波GQY大屏幕拼接系统,自系统建成以来一直保持运行良好,宁波GQY公司在第一时间与之取得联系,了解系统运行情况,承诺一定确保用户系统可靠安全的运行。在这场突如其来的重灾面前,宁波GQY公司心系灾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力量,与灾区人民协手共度难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