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特别策划:投影机在教育市场优势无可替代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3-04-23 作者:别来无恙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从去年开始,交互式一体机产品在市场上迅速得到了广泛应用,尤其是在教育领域,许多用户开始放弃采用传统的投影+白板而是选择交互式一体机作为多媒体教学设备。据了解,交互式一体机产品在各地教育市场是全面开花,例如在安徽省2012年采购中出现一单13000多台的大型项目;而且像北京、湖北、广西、河北均有千台以上独立项目采购。

    据统计,去年交互一体机全年销量约在12万台,同比增长140%。对常规投影和交互电子板市场造成很大的冲击。有消息称,进入2013年,交互式一体机在教育信息化市场的需求依然非常强劲。

三星智能教学解决方案

三星互动平板智能教学解决方案

    投影时代网在采访中了解到,交互式一体机之所以近段时间备受青睐,最为关键的是它将众多应用集于一身,用户只需购买一台一体机不需接驳电脑、屏幕以及音响的情况下也可以实现互动操作、互动演示等众多功能。更重要的还有,交互式一体的屏幕具有防反光、散射技术;显示不受光线、红外线等影响,书写时屏幕无阴影等众多特点。

 三一友泰“天衣”系列品牌PDP等离子无缝拼接触摸屏

    三一友泰“天衣”系列品牌PDP等离子无缝拼接触摸屏吸引中外客户的高度关注

    此外,交互式平板不但吸引了三星、LG、夏普、创维、TCL、海信等传统电视巨头,也有巨龙、鸿合、艾博德、信安等传统电子白板厂商也在转型做互动商用平板电视,希望借助平板电视普及之风能够在商教市场开疆拓土。

    有业内人士称,互动平板电视已经和投影机在教育市场正处于正面交锋时刻。一方是传统显示巨头全面来袭,另外一方是传统投影巨头在坚守阵地。2013年,投影市场两种不同显示形态的对峙,已成为今年行业市场的一大看点。

   

本文导航
  • 第1页:互动平板在教育市场PK投影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